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4120232
當月瀏覽人次:918915
累計瀏覽人次:18828302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26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臺東農業技術團訓練課程圓滿完成,農業師傅累積能量再出發

臺東農業技術團訓練課程圓滿完成,農業師傅累積能量再出發

按讚
90
瀏覽次數:683次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於本(110)年5月11至13日,於太麻里地區農會日昇會館活動中心會議室,辦理為期3天之農業技術團訓練課程,於5月13日圓滿完成,共計15名成員順利完成訓練,補充能量再出發,俾利提升工作效率。
  臺東場陳振義課長於結訓時表示,臺東農業技術團自106年8月成立至今已邁入第5年,技術團成員協助臺東地區缺工農場各項農事工作,極其辛勞,期間不斷充實專業技術,並增加實務經驗,皆具備相當程度的農場經營及田間管理能力。同時也提醒技術團成員工作時需注意安全,做好工作者傷害預防措施,降低職災風險。往後成員若有任何農業技術問題,可隨時與臺東場保持聯繫,臺東場同仁將竭誠提供優質的諮詢服務。
  本次課程主要針對番荔枝、洛神葵、紅龍果等臺東特色作物之栽培管理技術進行詳細解說,成員也分享從農時遭遇的問題,經由課程交流討論,補足滿滿能量。相信農業技術團經由訓練後能學以致用,協助解決臺東地區農事缺工問題,共同為臺東的農業創造更大的產值。
陳振義課長主持結訓
陳振義課長主持結訓

陳振義課長與臺東農業技術團成員合影
陳振義課長與臺東農業技術團成員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