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2760938
當月瀏覽人次:657949
累計瀏覽人次:17469008
最後修改時間:2024-03-19
:::

網站導覽

首頁 > 網站導覽
本網站依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建置,網站的主要內容分為二大區塊:
1.上方功能區塊 2.中央內容區塊 。

本網站的便捷鍵﹝Accesskey﹞設定如下:
  • Alt+U:上方功能區塊,包括網站單元選單及網站導覽、網站搜尋等。
  • Alt+C:中央內容區塊,為本頁主要內容區。

如果您的瀏覽器是Firefox,快速鍵的使用方法是 Shift+Alt+(快速鍵字母),例如 Shift+Alt+C會跳至網頁中央區塊,以此類推。


※當本網站項目頁籤無法以滑鼠點選時,您可利用以下鍵盤操作方式瀏覽資料:
  • ← → or ↑↓ 按左右鍵或上下鍵移動標籤順序。
  • Home or End→ 可直接跳至標籤第一項或者最後一項。
  • Tab 停留於該標籤後,可利用Tab鍵跳至內容瀏覽該筆資料,遇到radio按鈕時請配合使← → or↑↓鍵移動項目順序。
  • Tab + Shift 按Tab + Shift可往回跳至上一筆資料;當跳回至標籤項目時您可繼續利用← → or↑↓鍵移動標籤順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