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4146157
當月瀏覽人次:944841
累計瀏覽人次:18854227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26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農民學院-園藝入門班結訓 學員滿載知識而歸

農民學院-園藝入門班結訓 學員滿載知識而歸

按讚
176
瀏覽次數:1737次
  行政院農委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舉辦之「農民學院-園藝入門班」已於4月26日順利完成,21名參訓學員對課程安排及學習收穫均感到滿意。
  三天入門班課程充實精彩,除了講述各項園藝作物基礎知識外,也讓學員了解近年農業發展趨勢,如智慧農業、園藝治療及有機栽培等。戶外課程則至臺東場果樹研究重地-斑鳩分場現地學習,除有臺東地區各項果樹種類及基礎栽種知識介紹外,透過理論與實際觀摩,讓學員更易轉化吸收。本次課程也請到臺東百大青農-陳祥介先生,分享紅龍果產業經營心得,供學員未來從農時參考。
  陳信言場長於主持結訓時,特別提到農民學院是依據不同作物類別及學習階段,規劃系統化之課程,如入門班僅提供基礎原則性的內容,適合初入農業領域學習的學員;學員並可依據個人學習或實作狀況,選擇後續初階、進階選修班等課程,持續精進知識,農民學院所有課程皆可上農民學院網站(http://academy.coa.gov.tw/)查詢及報名。陳場長也提醒學員,日後在農業方面有任何問題,歡迎來臺東場洽詢,臺東場將竭誠提供服務。
陳場長頒發結業證書
陳場長頒發結業證書

參訓學員在臺東場斑鳩分場實際觀摩果樹栽種技術情形
參訓學員在臺東場斑鳩分場實際觀摩果樹栽種技術情形

學員於結訓座談會踴躍發言
學員於結訓座談會踴躍發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