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4118164
當月瀏覽人次:916848
累計瀏覽人次:18826234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26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有機產業正夯,臺東場舉辦農民學院-有機經營管理研習初階班

有機產業正夯,臺東場舉辦農民學院-有機經營管理研習初階班

按讚
164
瀏覽次數:1959次
  為提升農友有機栽培技術及經營管理知識,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於107年9月10日,在臺東場農業區域教學中心舉辦「農民學院-有機經營管理研習初階班」課程,本次學員來自全臺各地,一早即抵達臺東場報到,展開為期10天的課程。
  臺東場陳信言場長開訓時首先歡迎學員前來參訓,並指出推動有機農產業為政府重要之新農業政策,有機栽培的農產品在生產過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學肥料及農藥,無論對於人體健康或整個農業環境生態圈多樣化的建立,皆具有正面效益,因此政府機關持續挹注有機產業的輔導資源,鼓勵農友轉型從事有機耕作。
  本次課程除了農作物有機栽培、病蟲害及雜草有機防治等農業技術外,亦加入經營管理、加工行銷、農場規劃,以及有機相關法規與政策等課程,同時也邀請許多有機農場業者,分享有機管理及經營經驗談。相信學員於如此豐富充實的課程中,能累積有機產業所需知識及經驗,未來能應用於實務管理。
  
陳場長主持開訓情形
陳場長主持開訓情形
有機經營管理研習初階班學員合照
有機經營管理研習初階班學員合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