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4145771
當月瀏覽人次:944455
累計瀏覽人次:18853842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26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有機耕作友善環境 有機果樹栽培管理技術進階選修班圓滿結訓

有機耕作友善環境 有機果樹栽培管理技術進階選修班圓滿結訓

按讚
172
瀏覽次數:5113次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11月1日起辦理之「有機果樹栽培管理技術進階選修班」訓練課程,已於11月3日下午圓滿結訓,共計22名學員完成結訓,未來投入有機農業的學員,將可有效運用所學,增加優質果品產量,優化有機農業環境。
  陳信言場長主持結訓時表示,隨著國人對食安的重視,有機及友善耕作已是未來趨勢,預先瞭解及學習營造良好的果園農業生態環境,當從事有機栽培時,就能事半功倍。座談會中學員發言熱烈,除提供改善意見外,對訓練班講師群的專業、學習環境,以及工作人員貼心的服務,皆由衷表示感謝。陳場長也邀請所有參訓學員,於11月11日參加場區辦理之開放日活動,將有各項研發成果展出、有機農特產品展示展售及美食品嘗,並配合豐富的DIY體驗活動,歡迎大家同來共襄盛舉。
  最後,陳場長期許學員們在投入有機農業的過程中,繼續和臺東場保持聯繫,如有栽培技術方面的問題,研究人員必會竭誠為學員們提供相關協助與諮詢服務,也期望結合大家的力量,抱持健康、生態、公平、謹慎的原則,積極發展有機農業,進而共同開創友善耕作之時代。

陳場長主持結訓與座談會
陳場長主持結訓與座談會

頒發研習合格證書
頒發研習合格證書

學員實習操作果樹修剪技術
學員實習操作果樹修剪技術

學員至果樹有機經營研究室參訪
學員至果樹有機經營研究室參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