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4144777
當月瀏覽人次:943461
累計瀏覽人次:18852847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26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農園作物經營管理技術研習班」圓滿結訓,學員收穫滿載

「農園作物經營管理技術研習班」圓滿結訓,學員收穫滿載

按讚
164
瀏覽次數:5196次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與鹿野鄉公所共同辦理之「農園作物經營管理技術研習班」課程,已於106年9月20日圓滿結訓,44位學員皆能秉持用心學習的精神,於5天的課程中,不但學習重要作物的栽培管理技術,對於政府目前正在推動之新農業政策,例如友善及有機耕作相關補貼要點以及國有土地出租法令等,亦能有充分的了解,參加學員收穫滿載。
  臺東場陳信言場長與鹿野鄉李國強鄉長共同主持本次研習結訓,李鄉長首先特別感謝學員對於農業的付出,期望在經過本次農業專業課程訓練後,於栽培管理及行銷上皆能更上一層樓,也期望大家能持續參與農業經營,支持農業。陳場長致詞時表示,看到現場參與的多位年輕農友,即顯示未來的農業充滿希望,農委會也規劃未來十年預計培育國內三萬位青農,使其能接續農業工作,避免斷層。學員爾後在農業經營上若碰到任何問題,都可向臺東場諮詢,尋求最適宜的解決方式。陳場長特別強調鹿野地區的農業環境優質,可朝多元、友善、有機農業面向發展,希望大家一起來打拼,使鹿野鄉的農業發展越來越好,進而帶動臺東農業更精進發展。

陳場長(右一)與李鄉長共同頒發結業證書
陳場長(右一)與李鄉長共同頒發結業證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