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4118476
當月瀏覽人次:917159
累計瀏覽人次:18826546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26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本場積極輔導杭菊產銷班病蟲害安全防治法

本場積極輔導杭菊產銷班病蟲害安全防治法

按讚
190
瀏覽次數:5534次

  臺東市杭菊產銷班第五班於本(98)年4614:00召開班會,邀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臺東縣政府、農糧署東區分署臺東辦事處及臺東地區農會等機關團體參加,出席的產銷班員及相關人員計60餘名,情況熱烈。本場黃場長率植物保護及推廣等有關人員與會,於會中致詞時表示:本場已針對杭菊各種病蟲害擬訂安全有效的防治方法供農民參考,請農友務必遵守推薦的安採收期,並詳實記錄用藥情形,以申請吉園圃標章為目標,生產安全優質的杭菊產品。接著,由本場許助理研究員育慈講授「杭菊病蟲害之發生及其防治」,最後並由黃場長主持綜合座談,回答花農提出的相關問題,班會於16:30左右圓滿結束。

附件下載:杭菊病蟲害之發生及其防治PDF pdf

本場黃場長率植物保護及推廣有關人員參加臺東市杭菊產銷班第五班班會。本場許助理研究員講授杭菊病蟲害之發生及安全用藥。

本場黃場長率植物保護及推廣有關人員參加臺東市杭
菊產銷班第五班班會。


本場許助理研究員講授杭菊病蟲害之發生及安全用
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