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4124773
當月瀏覽人次:923457
累計瀏覽人次:18832844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26
:::

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公告 > 【中國生產力中心】辦理「智慧農業研討會暨媒合會」

【中國生產力中心】辦理「智慧農業研討會暨媒合會」

隨著智慧科技的研發、跨領域應用,臺灣將藉由「智慧農業4.0」發展,導入感測技術、智能機器裝置(IR)、物聯網、巨量資料分析、人工智慧等前瞻農業科技,從人、資源及產業三方面優化,以提升農業經營效能、穩定農產產銷能力。在智慧科技導入過程中,為農產業帶來許多契機,但也伴隨著許多挑戰,而未來系統整合也將成為眾所關注的重點。本次研討會將針對此議題邀請相關領域專家,分享交流智慧系統導入與整合之實務經驗及專題演講。

  • 活動日期:107年08月07日(二),09:30-16:30
  • 報名方式:(詳如附件)
  • 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oQojYD1hNISiWmUq2
  • 諮詢窗口: 02-26982989轉8449林小姐/轉2630蘇小姐


※ 詳細課程時間及報名方式請參閱附件說明。

附件下載: 活動簡章及報名表 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