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山海遊程建議


首頁 > 農業推廣資訊 > 臺東縣休閒農業區 > 臺東山海遊程建議 > 第三天 東海岸線

第三天 東海岸線

小野柳 --> 水往上流 --> 金樽休憩區 --> 東河橋 --> 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本部 --> 三仙台 -->成功鎮

1. 小野柳(有特殊的地質景觀)。

2. 水往上流。

3. 金樽休憩區(可觀看陸連島、金樽漁港並遠眺綠島,可從旁木梯下到海灘,是臺東沿海唯一的白色沙岸)。

4. 至東河橋停留拍照(這裡也是泰源幽谷的入口),旁邊有知名的「東河肉包」。

東海岸線風景照5. 至「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本部」這裡有阿美族民俗中心,時間湊巧的話,或許可以看到阿美族歌舞表演;從此處眺望太平洋,景觀優美。

6. 三仙台,跨海大橋,有時間的話可過橋至小島走走。

7. 至成功鎮,有三處建議用餐地點:

◆ 市場旁的米苔目嫂(炒米苔目是招牌)。

◆ 胡椒鵝:鵝肉軟嫩鮮美。

◆ 台11線省道旁的「山東牛肉麵」。

後續往北走,已無較特殊景點,建議至長濱後,可改走「玉長公路」轉至山線,由玉里前往花蓮,較好走且時間較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