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山海遊程建議


首頁 > 農業推廣資訊 > 臺東縣休閒農業區 > 臺東山海遊程建議 > 第二天 縱谷線

第二天 縱谷線

卑南文化公園 --> 初鹿牧場 --> 原生植物園 --> 鹿野高台茶園 --> 萬安稻米原鄉館 --> 關山親水公園休閒農業區

縱谷線風景照1. 前往卑南文化公園(腳下和附近都屬於卑南遺址,可觀賞石棺後遊園,步行約須40mins)

2. 驅車前往太麻里金針山休閒農業區

3. 回到臺東市,可至大同路海濱公園走走,或至黑森林公園騎腳踏車

4. 至鹿野高台茶園,這裡是飛行傘的起降場,可欣賞茶園風光及花東縱谷的美景、龍田移民村等,十大經典農村之一的永安社區就在旁邊。(愛嬌姨的茶餐也相當受遊客歡迎)

5. 午餐建議可先至池上用池上便當(大地飯店─專營有機米),並至萬安稻米原鄉館及周邊走走(如杜園、日暉國際度渡假村……等)縱谷線風景照

6. 回程至關山親水休閒農業區,可至關山親水公園前租借腳踏車,在此騎腳踏車環鎮。

◆ 關山市場有「臭豆腐」及「肉圓」相當有名,有時間可去品嚐。

◆ 台九線沿途有設攤賣鳳梨(鹿野農產)、紅甘蔗、白玉米(關山農產)都很可口,可以買來試吃。

◆ 回程若在17:00前回到臺東,可購買更生北路上的「卑南肉包」亦相當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