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878402
當月瀏覽人次:677085
累計瀏覽人次:18586472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16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臺東場辦理有機果樹栽培與經營進階選修班實體課程,提昇經營能力

臺東場辦理有機果樹栽培與經營進階選修班實體課程,提昇經營能力

FB 讚
33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於本(111)年11月3日至4日辦理「農民學院-有機果樹栽培與經營進階選修班」實體課程,學員遠從各縣市前來參加,儲備未來經營的基礎。
  本次實體課程除了講授果園田間管理操作技巧、有機水果多元加工利用技術外,並導入果園六級化產業經營概念,從一級生產、二級加工至三級行銷,讓學員能整體性學習,俾利其思考未來投入經營時,應如何建立自身產品附加價值。課程另安排有機果園戶外實體導覽及農遊體驗DIY,提供學員在產業經營規劃時的借鑑。除了吸取農業知識外,學員也把握課程期間與講師、同學的互動,多方擴展人脈,成為未來農業發展上的助力。
  臺東場提醒學員,日後若遇到任何農業栽培的問題,皆可來臺東場洽詢,臺東場定竭誠提供最專業的服務。也歡迎隨時保持聯繫,讓有機農業經營之路更加順利。
梅樹修剪操作實習
梅樹修剪操作實習

學習利用友善環境資材進行有機果園蟲害管理情形
學習利用友善環境資材進行有機果園蟲害管理情形

有機紅龍果園參訪
有機紅龍果園參訪


有機紅龍果糖漬果皮加工製作體驗
有機紅龍果糖漬果皮加工製作體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