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臺東場青農培訓課程-掌握多元市場通路,提升品牌行銷競爭力!

臺東場青農培訓課程-掌握多元市場通路,提升品牌行銷競爭力!

FB 讚
103

  為增進青年農民農產品品牌經營與拓展銷售能力,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於本(111)年4月26日在區域教學中心二樓會議室辦理青年農民培訓課程,共計有32位青年農友參加,透過專業講師解說與實務經驗分享,學員學習有效運用行銷策略,增強產品曝光度,期能提升產值及獲益空間。
  臺東場指出,單以傳統行銷通路販售的模式,在通路多元的時代已難有大幅度成長的機會,若能創立自有品牌及創新行銷模式,並獲得消費者對產品的關注與支持,才能在這極具競爭力的市場脫穎而出,學員知悉如何開拓與建立完善銷售模式,培養新視野,才能提升市場競爭力。
  本次課程邀請臺灣承禧堂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李孟娜總經理,教授學員如何規劃農產品品牌與開展多元化的銷售通路,藉由互動及討論,學員思索自身產品定位與優劣勢,學習擬定創新的行銷策略,為進入市場做準備,創新農業新商機。
陳信言場長主持開訓
陳信言場長主持開訓

李孟娜總經理授課情形
李孟娜總經理授課情形

學員們上課情形
學員們上課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