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899060
當月瀏覽人次:697743
累計瀏覽人次:18607130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16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產銷履歷管理E把罩,農產品追溯有一套

產銷履歷管理E把罩,農產品追溯有一套

FB 讚
58
  為讓農友更清楚了解如何申請產銷履歷驗證的流程與管理系統登打與維護,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於本(110)年10月20日假巨匠電腦臺東分校舉辦「110年度產銷履歷系統E化實務操作演練」課程,共計30位農友報名參加。課程著重電腦操作演練,讓農友熟悉產銷履歷管理系統介面,儲備資料建置及維護管理知能技術。
  推動產銷履歷制度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以下簡稱農委會)重點政策,本制度旨在鼓勵農友取得產銷履歷標章,提升農產品安全規格。藉由農產品產銷履歷系統,農業生產者能迅速建立農產品追溯資訊,包括生產者、生產過程、採收等資訊,消費者可藉由追溯系統查詢農產品於生產階段之各項資訊,提高對產品的認識、信任度,並增加購買欲望。
  本次課程邀請加元科技有限公司吳宏基總經理及楊淑媚專案經理授課,講解如何申請產銷履歷管理系統帳號、農產品生產紀錄登打及管理、產銷履歷條碼匯出等步驟,學員在課程中由講師引導,實際操作電腦,熟悉產銷履歷管理系統,講師也協助釋疑,學習效果良好,學員皆能充分了解產銷履歷管理系統與操作,有助於未來順利取得驗證,提升產品附加價值,也為消費者的健康做好把關。

產銷履歷資訊系統操作教授情形
產銷履歷資訊系統操作教授情形

講師指導學員實際操作產銷履歷資訊系統
講師指導學員實際操作產銷履歷資訊系統

學員與講師合影
學員與講師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