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883534
當月瀏覽人次:682217
累計瀏覽人次:18591604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16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臺東場「原民作物栽培管理進階選修班」結訓,培育原民農業尖兵

臺東場「原民作物栽培管理進階選修班」結訓,培育原民農業尖兵

FB 讚
127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舉辦為期3天的「原民作物栽培管理進階選修班」,已於本(110)年4月29日圓滿結訓,每位參訓學員皆順利取得證書。
  臺東場陳場長信言表示,本次課程特別依照臺東在地原鄉作物種類逐一詳細講解,並針對相關產業發展,提供經營管理技能,期藉由農業知識進階養成,培育農業領域之專業人才,強化個人從農知能。課程也邀請原穀傳說有限公司的周思源先生,分享產品研發、包裝行銷之實務心得,以及返回原鄉經營的心路歷程,分享經驗,做為學員未來建構經營藍圖之參考。
  學員課後表示,對於臺東場的課程規劃及生活服務十分滿意,也對原民產業有更深入的認識,並踴躍提供後續課程規劃的寶貴建議。陳場長也呼籲學員,日後遇到農業技術上的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臺東場聯繫,臺東場將提供最專業誠摯的服務。
特用作物繁殖操作課程
特用作物繁殖操作課程

學員代表領取結業證書
學員代表領取結業證書

座談會中學員踴躍發表意見
座談會中學員踴躍發表意見

講師分享經營心得
講師分享經營心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