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農民學院-農藝入門班」開訓,農業基礎知能養成

「農民學院-農藝入門班」開訓,農業基礎知能養成

FB 讚
87
  為讓有意投入農業經營者了解農產業概況及培養農業入門知識,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於本(110)年4月14日至16日展開為期三天的「農民學院-農藝入門班」課程,提供學員農業基礎知能的養成,培養學員對農業的興趣。
  臺東場透過農民學院學習管道,每年皆規劃多元實用的課程內容,讓學員從課程中不僅能吸取農業新知,掌握國內農業現況,也讓其未來從農之路更為順遂。臺東場盧副場長柏松開訓時,鼓勵學員在這3天的學習期間,多發問、多交流,期勉學員都能收穫滿滿。
  本次課程以農藝作物為內容主軸,包括產業概況、農業知識、技術實作、風險管理等,面向多元豐富,並安排百大青農進行從農經驗分享。透過課程間的交流互動,學員一同學習精進,相信定能穩健地朝向專業農民之路邁進。
盧副場長柏松與學員們合影留念
盧副場長柏松與學員們合影留念

臺東場核心業務及研發概況介紹
臺東場核心業務及研發概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