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871681
當月瀏覽人次:670360
累計瀏覽人次:18579746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16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臺東場109年度「2020農要有你」開放日活動 歡迎蒞臨參加

臺東場109年度「2020農要有你」開放日活動 歡迎蒞臨參加

FB 讚
104
  為體現轄區豐碩研發推廣成果,並強調農業需要大家的參與,來共同提升農產業價值,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訂於本(109)年11月7日(星期六) 上午9時起,於場區內舉辦「2020農要有你」開放日活動。
  本次活動臺東場特別精心安排農育與食育DIY體驗活動,內容包含「木瓜苗接種菌根菌體驗」、「百香果育苗扦插體驗」、及「精油擴香石DIY」、「小米紅藜PIZZA」、「多肉組合盆栽療育」、「打樣中心導覽體驗」,以及有趣的農育集點遊戲如「探索青農與他們的產地」等,與民眾互動體驗外,並有各項農業技術研發及豐碩推廣成果展現。活動也邀請農委會駐臺東地區各機關,以及臺東縣政府農業處,進行各項農業政策宣導,轄區內國中、小學亦展示食農教育推動成果,臺東大學、臺東專科學校,以及縣內各級農會、青農、休閒農業區業者等團體更配合農特產品展示(售)活動,節目豐富精彩。
  本次活動現場規劃54個攤位,安排15項寓教於樂的體驗活動、各式美食品嘗,以及農特產品特賣等。臺東場竭誠歡迎您闔家前來,期望民眾藉由活動參與,達到增長農業知識與舒壓心情效果,共同度過美好悠閒的假日。(文宣資料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