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113779
當月瀏覽人次:1010790
累計瀏覽人次:17821850
最後修改時間:2024-03-28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恭賀!青農陳弘儒榮獲第32屆全國十大神農

恭賀!青農陳弘儒榮獲第32屆全國十大神農

FB 讚
131
  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推薦青農陳弘儒,代表臺東縣角逐第32屆全國十大神農,並於全國22位頂尖優秀候選者中脫穎而出,獲得十大神農殊榮。全國十大神農評選活動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以下簡稱農委會)辦理,經各界農業專家、學者組成之評選委員嚴謹的評選,最終選出10名神農及12名模範農民,作為臺灣農業界學習的標竿與典範,堪稱為農業界奧斯卡獎。
  青農陳弘儒為臺東優秀青年農民,為現任臺東縣青農聯誼會總會會長,秉持健康、安全的理念,生產優質的茶品,所經營的茶園已通過有機驗證,生產及加工技術精湛,屢獲得臺東縣特色茶紅烏龍茶評比金牌獎之殊榮;其具有研究創新精神,與臺東在地青農的農產品結合,研發多元的特色茶飲品;推動產業六級化,開放茶園導覽及品茶休閒農業遊程,結合在地觀光,帶動地區發展,更熱心輔導產銷組織及參與社區公益,創造社區青年返鄉就業機會;全力配合農委會政策快速成長,將父親建立的「東傑茶園」品牌成功轉型,打造讓消費者安心、信任的優質品牌,表現十分卓越,實至名歸。
  農委會將擇期辦理第32屆全國十大神農頒獎典禮,邀請獲獎的神農們接受表揚,藉以彰顯其優異表現與對臺灣農產業的貢獻。相信陳君努力奮鬥,而致獲得傑出成就的勵志事蹟,必能激勵其他優秀青農及農友持續努力,共創優質且具競爭力的農業環境。
陳弘儒君從事優質茶品生產,加工技術精湛
陳弘儒君從事優質茶品生產,加工技術精湛

臺東場同仁、農糧署東區分署臺東辦事處及臺東縣農會,祝賀陳弘儒君榮獲第32屆全國十大神農
臺東場同仁、農糧署東區分署臺東辦事處及臺東縣農會,祝賀陳弘儒君榮獲第32屆全國十大神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