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4090582
當月瀏覽人次:889266
累計瀏覽人次:18798653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25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原鄉作物產履知多少,農產經營動起來!

原鄉作物產履知多少,農產經營動起來!

按讚
148
瀏覽次數:1012次
  行政院農委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於本(109)年10月7日在本場區域教學中心二樓會議室辦理青年農民-原鄉作物產銷履歷培訓課程,共計有35位青年農友參加。
  本次課程邀請產銷履歷驗證機構-環虹錕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陳秀惠主任,說明原鄉特色作物產銷履歷驗證申請流程及注意事項,讓學員們熟悉申請步驟,俾利能順利取得產銷履歷驗證標章。也邀請臺北中美洲咖啡學院李孟娜執行長,教授農產經營規劃,結合農業體驗活動實務操作,激盪學員創新思維,期能展現特色亮點,將農產加值再升級。另有青年農民廖家助分享實務經驗,藉由前人實際經驗,瞭解申請驗證時所需注意的細節。
  臺東場場長陳信言表示,產銷履歷制度為政府目前推動的重要政策,產銷履歷驗證因有第三方嚴格把關,更能取得消費者的信任,有助於行銷通路的建立為;另學習瞭解農產品的特色,應用於農業經營規劃及方向,也是必備的經營技能。期勉學員們將課堂上所學知識加以應用,創造安全、優質的特色農產業。
陳信言場長主持開訓
陳信言場長主持開訓

陳秀惠主任授課情況
陳秀惠主任授課情況

百大青農廖家助先生實務經驗分享
百大青農廖家助先生實務經驗分享

農業體驗活動實務操作情形
農業體驗活動實務操作情形

農業體驗活動實務操作情形
李孟娜執行長授課情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