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4001385
當月瀏覽人次:800069
累計瀏覽人次:18709456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22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產品行銷我最行,商務談判一把罩!

產品行銷我最行,商務談判一把罩!

按讚
159
瀏覽次數:1215次
  為精進青年農民行銷知能與拓展銷售管道之技巧,行政院農委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於本(109)年9月10日在本場區域教學中心二樓會議室辦理青年農民培訓課程,共計有40位青年農友參加,透過專業講師詳細的解說與實務經驗分享,學員獲益良多,對產品行銷策略運用有更深層的認識。
  臺東場陳信言場長表示,近年有越來越多青年農民返鄉務農,除了提升栽培技術,行銷通路更為重要的一環。如何因應農產業發展趨勢,評估農產品市場定位,據以擬定精準的行銷策略,皆為從農過程中必需審慎思考的課題。期望學員們好好把握與講師交流的機會,於未來應用於拓展銷售通路時,將會事半功倍,營收大幅的成長。
  本次授課講座邀請臺灣美食交流協會蔡清德秘書長教授行銷技巧,分析企業品牌經營模式,構想創新行銷策略,開拓市場新思維。下午場次則由楓康超市採購部門陳炳宏課長以青農產品為案例,進行包裝設計的解析,並以楓康超市採購部門運作模式為例,教授學員商務談判技巧,以應用適當的溝通技巧,順利取得合作機會。相信學員們藉由本次豐富的課程學習獲得許多新知,未來於農產品市場的開拓與行銷必大有斬獲。
陳信言場長主持開訓
陳信言場長主持開訓

蔡清德秘書長授課情形
蔡清德秘書長授課情形

陳炳宏課長授課情形
陳炳宏課長授課情形

學員們上課情形
學員們上課情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