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092062
當月瀏覽人次:989064
累計瀏覽人次:17800124
最後修改時間:2024-03-28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農民學院-園藝入門班」開訓!掌握從農基本功!

「農民學院-園藝入門班」開訓!掌握從農基本功!

FB 讚
133
  為讓學員了解園藝產業概況及基本栽培的認知,儲備從農基本功,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於本(109)年8月26日至28日展開為期三天的「農民學院-園藝入門班」課程,共計19名學員參訓。
  本次課程除臺東場領域專家授課外,亦邀場外專家學者以及臺東轄區經營有成者之在地青農擔任講師及經驗分享,包含園藝作物產業概述、蔬菜、果樹及花卉設施的栽培介紹、作物病蟲害管理、農業機械認識、作物合理化施肥與農業資訊及諮詢單位及農民團體介紹等,內容多元且實用。
  臺東場陳信言場長於開訓時表示,園藝作物的經營屬於較精緻集約的模式,學員們可藉由本課程內容,建立對園藝作物初步的認識與了解,培養未來投入之實力,相信學員經過3天課程的學習,定能靈活運用於日後農業事務上,提升產業競爭力。若學員對特定園藝作物想作更深入學習,歡迎上農民學院官網查詢相關進階課程。
陳場長主持開訓歡迎各位學員
陳場長主持開訓歡迎各位學員

講師授課情形
講師授課情形

學員一起大合影留念
學員一起大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