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4001056
當月瀏覽人次:799740
累計瀏覽人次:18709126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22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探索在地特色原生作物,「臺東新興作物栽培管理進階選修班」圓滿結訓!

探索在地特色原生作物,「臺東新興作物栽培管理進階選修班」圓滿結訓!

按讚
193
瀏覽次數:900次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辦理「農民學院-臺東新興作物栽培管理進階選修班」,為期三天的課程於109年8月21日圓滿結束,參訓學員皆順利取得結業證書。
  本次課程育在促進新興作物產業的發展,透過介紹作物的形態特性、產銷概況,以及相關栽培技術,期能讓學員未來農業經營時更有效率。果園實地觀摩讓學員體驗田間管理的重點與技巧,也安排種植木虌果及翼豆的優秀農友,與大家分享投入新興作物產業正確心態及所需知能。
  陳場長於結訓時,期許學員於課程結束後,也能持續保持聯繫,遇到困難可以相互交流,一起砥礪,更歡迎洽詢臺東場,同仁必會竭誠提供專業的服務。若對於農民學院未來相關課程有興趣的學員,可以上農民學院(https://academy.coa.gov.tw/)或臺東場網站查詢最新活動消息(https://www.ttdares.gov.tw/),或以電話洽詢臺東場農業推廣課。
陳信言場長頒發結業書
陳信言場長頒發結業書

學員專心聆聽講師授課
學員專心聆聽講師授課

學員於座談會踴躍發言
學員於座談會踴躍發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