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085706
當月瀏覽人次:982717
累計瀏覽人次:17793776
最後修改時間:2024-03-28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學習農園作物經營管理新技能,開創品牌行銷有一套!

學習農園作物經營管理新技能,開創品牌行銷有一套!

FB 讚
145
  為增進農友農園作物經營管理知識及提升產品推廣行銷能力,增加收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與池上鄉公所,於本(109)年7月2日(星期四)在池上鄉公所2樓共同舉辦「109年度農園作物經營管理班」課程,吸引22位農友共襄盛舉,積極學習農業新知。
  臺東場陳昱初副場長於開訓時表示,池上鄉除以優質稻米聞名外,亦種植 多種果樹,如梅樹、紅龍果等優質農園作物。為精進產品品質,並提升品牌形象,臺東場特別會同池上鄉公所開設此課程,藉以強化果園實務管理技巧及經營能力,對於初踏入農業領域的農友或專業經營者而言,透過學習啟發靈感與創新思考,將有效提升個人農業行銷知能。
  本次課程上午場次由臺東場陳奕君副研究員講授有機果園經營管理實務,除傳達有機耕作理念外,也教導果園生態環境建構及管理技術。下午場次則邀請臺灣美食交流協會蔡清德秘書長,講授如何以說故事手法打造個人品牌,創造產品價值。學員不僅學習農產品行銷策略,也奠定創造果園更豐收的基礎,相信學員必能將所學加以活用,提升自我之競爭力,精準開拓目標市場。
陳昱初副場長主持開訓
陳昱初副場長主持開訓

講師講授經營管理技巧
講師講授經營管理技巧

蔡秘書長分享農業行銷策略
蔡秘書長分享農業行銷策略

農友上課情形
農友上課情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