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082682
當月瀏覽人次:979693
累計瀏覽人次:17790753
最後修改時間:2024-03-28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認識食農教育與掌握展售看板設計技巧 青年農民培訓課程開課!

認識食農教育與掌握展售看板設計技巧 青年農民培訓課程開課!

FB 讚
146
  行政院農委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於本(108)年10 月16日在知本東遊季溫泉渡假村會議室三樓,與臺東縣農會共同辦理臺東地區青年農民培訓課程,共計有20位青年農友參加。
  臺東場陳信言場長表示,本次課程內容豐富實用,除了讓青農認識食農教 育的概念與意涵,並瞭解食農教育相關活動設計的重點與細節安排外,另針對參加展售活動時,如何增加攤位看板的設計性及美學吸引力,俾利青農在展售時,更能突顯自家產品特色,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提升銷售成績。期許各位青農在此次課程皆能收穫滿載,學以致用。
  本次課程邀請臺東大學陳美芬老師講授食農教育的意義及食農教育體驗活動的設計原則,將食農教育的核心概念融入活動設計中,並結合地方資源,發展具獨特性的活動;古秉禾老師則講授展售攤位的設計與農產品拍攝技巧,加深消費者對農產品的印象。相信學員們必能將課堂上所學靈活運用,於未來規劃食農體驗活動或參加展售時更能得心應手,創造佳績。
陳信言場長主持開訓
陳信言場長主持開訓

陳美芬老師教授食農教育體驗活動規劃的技巧
陳美芬老師教授食農教育體驗活動規劃的技巧

學員成果展示,學習效果良好
學員成果展示,學習效果良好

學員親自設計專屬的展售看板
學員親自設計專屬的展售看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