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網路行銷世代崛起,強化青農品牌能見度!

網路行銷世代崛起,強化青農品牌能見度!

FB 讚
154
  行政院農委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於本(108)年9月24日於區域教學中心二樓會議室,舉辦青年農民培訓課程,藉以精進青農網路行銷技能,善用社群媒體以建立品牌與培養忠誠粉絲提升競爭力。現場共計38名青農參加。
  臺東場陳信言場長表示,青農除生產優質農產品或加工品外,後端行銷策略更是重要的一環,期勉青農能在課程中學習掌握網路行銷技巧,善用網路多元平台資源及社群媒體,提升自身品牌曝光率及知名度。
  本次研習課程邀請一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黃震宇總經理傳授網路品牌經營技巧。課程內容包括農產品網路銷售技巧及社群媒體經營策略,針對網路行銷重點、潛在客戶行為分析、電商操作架構、關鍵字的操作等多元面向進行詳細剖析。在網路銷售平台激增的時代,相信青農若能妥善運用,定能增加品牌能見度,也可拓展多元客群,創造更多收益。
陳信言長長主持開訓
陳信言長長主持開訓

參訓學員合影
參訓學員合影

網路行銷技巧講授
網路行銷技巧講授

學員與講師互動熱絡,學習效果良好
學員與講師互動熱絡,學習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