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098346
當月瀏覽人次:995357
累計瀏覽人次:17806417
最後修改時間:2024-03-28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產銷履歷系統E起來,共創優質農業環境

產銷履歷系統E起來,共創優質農業環境

FB 讚
150
  為因應農產品安全及落實永續農業精神並推動農產品產銷履歷制度,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於本(108)年9月12日辦理「108年度產銷履歷系統E化實務操作演練」課程,共計30名農友報名參加,經線上系統實際演練後,均已熟悉資料的登打與維護,期望透過生產者基本資料及生產紀錄,在系統上呈現,拉近農民及消費者之間的距離,讓農產品的消費,更安全、更安心。
  吉園圃已於今(108)年6月正式退場,行政院農委員會鼓勵農友升級產銷履歷標章,為食品安全做好把關,共創優質農業環境,特別開發農產品產銷履歷追溯E化系統。產銷履歷E化系統在於讓農業生產者迅速建立完善產品追溯資訊,透過生產紀錄的公開檢視,提升優質農業生產及安全的消費環境,增加農產品的價值,並刺激消費者購買慾望。
  本次課程邀請加元科技有限公司吳宏基總經理及楊淑媚專案經理現場教授,內容包括生產紀錄、供應來源與銷售去向等資料建檔,以及資料維護及管理,讓有意願加入產銷履歷制度之經營業者充分認識相關作業,俾能順利取得驗證。
加元科技有限公司吳總經理宏基教授產銷履歷資訊系統操作
加元科技有限公司吳總經理宏基教授產銷履歷資訊系統操作

加元科技有限公司楊專案經理淑媚教授產銷履歷資訊系統操作
加元科技有限公司楊專案經理淑媚教授產銷履歷資訊系統操作

學員與講師合影
學員與講師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