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4042222
當月瀏覽人次:840905
累計瀏覽人次:18750292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22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臺東場辦理有機香草研習課程,促進部落多元產業發展

臺東場辦理有機香草研習課程,促進部落多元產業發展

按讚
178
瀏覽次數:1638次
  為輔導部落農產業發展,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分別於8月6日及8月8日,在成功鎮都歷與美山活動中心,協同成功鎮公所共同辦理「有機香草栽培及加工產銷研習課程」,2場次總計吸引109位農友參加。
  臺東場陳信言場長表示,東海岸擁有肥沃的土壤及氣候環境,相當適合進行有機農業生產。臺東場為輔導部落產業多元發展,活化農地,因此結合鎮公所規劃有機香草植物相關課程,藉由相關技術及知識的推播,滿足其對建立新興產業的需求。
  本次課程由場內香草栽培專家陳振義副研究員,以及橄欖葉合作農場-陳人鼎理事主席,分別就香草植物、加工研發及經營心得經驗等提出分享,內容包含栽培技術、香草萃取原理及DIY實作等,讓農友接觸不同面向之知識,期望有助於提升部落農業及休閒觀光產業之發展。
臺東場場長主持開訓
臺東場場長主持開訓

農友專心學習聽課
農友專心學習聽課

農友進行香草產品DIY操作
農友進行香草產品DIY操作

農業張老師諮詢服務情形
農業張老師諮詢服務情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