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865426
當月瀏覽人次:664097
累計瀏覽人次:18573484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16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臺東場辦理農業推廣人員訓練 強化簡報製作與表達技巧,提升推廣知能

臺東場辦理農業推廣人員訓練 強化簡報製作與表達技巧,提升推廣知能

FB 讚
133
  為增進農業推廣領域人才之技能及提升報告表達能力,行政院農委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於本(108年)7月23日,在卑南鄉東遊季溫泉渡假村3樓會議室,舉辦農業推廣人員訓練。參訓學員主要以臺東縣各鄉鎮公所農業相關人員,及各地區農會農業推廣人員等約30人,受訓期中學員與講師互動熱絡,積極參與各項課程活動。
  臺東場陳昱初副場長於開訓時表示,本次課程相當實用,尤其簡報製作技巧,可應用於各項計畫之研提、農業政策宣導與說明,或專案企劃報告等,並聚焦於了解、吸收之視覺化呈現。期勉學員可從中獲得各項表達的技巧與推廣知能。
  本次授課講座主要請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王建任經理之簡報製作技巧,其內容包括簡報企劃、製作及表達技巧等三個部份。上午課程,講師著重於簡報企劃,並提醒學員在簡報製作前,應花最多心力於簡報企劃,若預先規劃簡報的架構,思考聽眾期待獲取的內容,以設立明確的目標,再進行簡報製作,才能事半功倍。另講師也傳授製作簡報的技巧,包含版面配置、圖表製作、色彩搭配等皆有通用性原則,能呈現最佳視覺效果。下午的課程,學員實際製作簡報,並上臺報告,藉由老師的反饋與學員交流討論,更能將所學知識有效的吸收與應用。相信學員未來於簡報製作更能得心應手,成為簡報達人,於職場取得亮眼成績。
王建任經理授課情形
王建任經理授課情形

陳副場長昱初主持開訓
陳副場長昱初主持開訓

學員分組上課情形
學員分組上課情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