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學習保健養身,保健植物栽培與利用初階班開訓啦!

學習保健養身,保健植物栽培與利用初階班開訓啦!

FB 讚
368
  行政院農委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於6月17日於農業區域教學中心開辦為期三周之「農民學院-保健植物栽培與利用初階班」,此次參加學員共計22名,多來自全國各地,大家均抱持滿懷的熱忱前來學習,期望能藉由課程得到保健植物相關應用知識。
  臺東場陳信言場長於開訓時候表示,保健植物為臺東場重點研究項目,歷年皆持續針對具發展潛力之種類進行研究。近年受到健康飲食及食品安全意識影響,因此消費者也愈加重視保健知識之獲取,市面上亦有許多保健產品販售。保健產品之生產更須留意相關規範,如是否為可供食品使用原料及不得任意宣稱療效等,以免觸法。
  此次課程講師陣容堅強,除國內專家學者授課外,課程安排亦多元豐富,包含基本保健植物栽培及概論、保健植物病蟲害管理、原生植物野外認識及採集文化、保健食品開發現況分析、保健產品調製及應用、保健植物產品行銷管理與電子商務等課程,另安排至保健植物農場實地參訪,期望學員在三周的課程中,可獲取有用知識,並在未來產業實際加以運用。
陳信言場長進行開訓
陳信言場長進行開訓

保健植物栽培與利用初階班學員大合照
保健植物栽培與利用初階班學員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