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專業技能再提升 優質番荔枝栽培管理進階選修班結訓

專業技能再提升 優質番荔枝栽培管理進階選修班結訓

FB 讚
195
  行政院農委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舉辦之「農民學院-優質番荔枝栽培管理進階選修班」3天課程已於5月31日結束,29名參訓學員充實能量再出發,皆順利結業。
  本次課程訓練紮實,為滿足學員精進技能之期待,學習場域特別規劃至斑鳩分場,由盧分場長柏松親自教授,課堂上讓學員利用分組討論的模式,激發大家思考與合作能力,彙整既有知識及講師教授內容,轉化成屬於自己的能力。除課堂理論以外,透過田間實作演練,讓學員一窺技術的訣竅與要點,提升專業度。
  陳信言場長於結訓時提到,本次進階班專業訓練,目的在於讓學員能針對專一作物學習,滿足在經營技術上的需求,進而帶動臺東番荔枝產業發展。他也提醒學員,未來若技術上遇到問題,歡迎來臺東場洽詢,臺東場同仁定會竭誠提供協助。
學員代表領取結業證書
學員代表領取結業證書

嫁接技術實務操作
嫁接技術實務操作

課堂中分組討論報告情形
課堂中分組討論報告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