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125465
當月瀏覽人次:1022476
累計瀏覽人次:17833536
最後修改時間:2024-03-28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培育農業生力軍,農民學院-農藝入門班圓滿結訓

培育農業生力軍,農民學院-農藝入門班圓滿結訓

FB 讚
204
  行政院農委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舉辦之「農民學院-農藝入門班」已於4月12日順利完成,27名參訓學員皆取得結訓證書,並對臺東場服務給予深深的肯定。
  本次課程安排豐富精彩,充分讓學員從上課中了解現今農業概況,以及如何透過眾多資源管道解決遭遇問題。課程也安排在田間授課,實務與理論相互對照,更能加深學員印象。最後由臺東在地青農-黃忠文先生水稻栽培經驗分享,讓學員也能感受從農時的風險,提升對危機發生時之認知與因應。
  陳信言場長於結訓時表示,課程結束後若對於農業事務方面有任何問題均可至各地農業改良場洽詢,本場推廣課亦有專門人員竭誠提供服務。倘若日後對農藝作物或其他產業有興趣,想更深入瞭解,臺東場亦開設有初階及進階選修班課程,歡迎各位上農民學院網站(http://academy.coa.gov.tw/)查詢及報名,或至臺東場官網取得最新課程訊息。

陳場長頒發結業證書
陳場長頒發結業證書

講師於田間授課情形
講師於田間授課情形

青農黃忠文分享水稻產業經驗
青農黃忠文分享水稻產業經驗

學員於座談會踴躍發言
學員於座談會踴躍發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