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金豬頌春 臺東場舉行「年度地區績優農民暨農會幹部表揚大會」

金豬頌春 臺東場舉行「年度地區績優農民暨農會幹部表揚大會」

FB 讚
264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為表彰107年度協助各項試驗研究及業務之農友及農會人員,特於108年2月13日(星期三)上午11點,於區域教學中心2樓舉行表揚大會暨新春團拜,水土保持局臺東分局王志輝分局長、農糧署東區分署臺東辦事處郭瑞郎主任、茶業改良場臺東分場蕭建興分場長、臺東縣政府農業處許瑞貴處長、臺東縣農會李俊德主任、鹿野地區農會張豪傑主任、東河鄉農會劉五龍主任等皆前來祝賀,迎接新金豬年的到來。
  臺東場陳信言場長首先率副場長、秘書及各主管向現場來賓拜年,祝福來賓諸事大吉,身體健康,豬年行大運。並感謝各農會及受表揚農友,不吝給予臺東場各項業務的支持,協助試驗研究進行,始能有豐碩成果。也期勉同仁於新年度持續努力,讓農友得到最好的技術諮詢及服務。
  藉新春表揚大會之際,臺東場特頒贈第31屆十大神農林耀精先生匾額祝賀,表彰其秉持健康理念生產優質茶品,帶動地區發展之優異事蹟,實足為農友表率。其他受獎之優秀農戶及農會幹部,包括協助木虌果、樹豆、水稻栽培技術之郭明哲先生、王麗文女士及黃瀚先生。協助鳳梨釋迦儲藏試驗、果實催熟及氣調櫃試驗之林志忠先生、吳東隆先生及易川旗先生。配合校園午餐蔬菜、病蟲害防治、疫情監測及有機液肥試驗之劉金蓮女士、陳仕琳先生及蘇文男先生。推廣人員部分,則包括協助第31屆十大神農選拔、地方料理與家政推廣及配合食農教育推動之曾惠珠女士、胡育華女士及高進欽校長等人。感謝諸多農業先進及夥伴們的努力及協助,期望在未來的農業研發及推廣工作上繼續予臺東場指教,齊心合作,共創臺東農業新局。
陳場長率場內主管向與會來賓拜年
陳場長率場內主管向與會來賓拜年
陳場長贈匾額予第31屆十大神農林耀精先生
陳場長贈匾額予第31屆十大神農林耀精先生
全體受表揚人員合影留念
全體受表揚人員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