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866781
當月瀏覽人次:665464
累計瀏覽人次:18574851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16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賀!林耀精農友榮獲第31屆全國十大神農

賀!林耀精農友榮獲第31屆全國十大神農

FB 讚
191
  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推薦鹿野鄉林耀精農友,代表臺東縣角逐第31屆全國十大神農,並於全國22位頂尖優秀候選者中脫穎而出,獲得十大神農殊榮。全國十大神農選拔活動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以下簡稱農委會)辦理,經農委會業務單位主管及外聘專家學者組成之評選委員會嚴謹的評選,最終選出10名神農及12名模範農民,作為臺灣農業界學習的標竿與典範。
  林耀精農友在臺東以生產優質茶品聞名,不僅茶葉製作技術精湛,亦具產品創新精神,結合臺東紅烏龍與白柚、檸檬等果品,研發獨特風味茶,嘉惠在地果農,增加收益;其秉持健康安全理念,落實產銷履歷管理制度,並配合政府推動有機農業政策,茶園以有機栽培經營;積極推動產業六級化,結合在地休閒觀光與園區導覽,逐步帶動地區發展;熱心參與社區公益,培育青年農民返鄉從農。林君所經營之製茶廠更通過ISO22000及清真認證,獲得農糧署頒佈為五星級安全衛生工廠之殊榮。其綜合表現卓越,獲選為全國十大神農,實至名歸。
  農委會將擇期辦理第31屆全國十大神農頒獎典禮,邀請獲獎的神農們接受表揚,藉以彰顯其優異表現與對臺灣農產業的貢獻。相信林君努力奮鬥,以致獲得傑出成就的勵志事蹟,定能激勵其他優秀農友持續努力,提升臺灣農業之競爭力。
    
臺東場陳副場長昱初(左)張貼農委會林主任委員聰賢紅榜恭賀林耀精神農
臺東場陳副場長昱初(左)張貼農委會林主任委員聰賢紅榜恭賀林耀精神農
臺東場陳副場長昱初,以及縣農會戴總幹事振東(左2), 臺東縣神農發展協會涂理事長進榮(右三)一行前往恭賀

臺東場陳副場長昱初,以及縣農會戴總幹事振東(左2),

臺東縣神農發展協會涂理事長進榮(右三)一行前往恭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