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892754
當月瀏覽人次:691438
累計瀏覽人次:18600825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16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農業成本大剖析,青農行銷一把罩

農業成本大剖析,青農行銷一把罩

FB 讚
187
  行政院農委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與臺東縣農會,於本(107)年10月18日於區域教學中心二樓會議室共同辦理「臺東青年農民培訓課程」,共計25餘位青年農民報名參加。
  臺東場陳信言場長於開訓時表示,青年農民除了基本的農業栽培技術外,更需了解農業成本的結構與計算方式,同時加強品牌的行銷能力,不斷發揮創意,才能在競爭的消費市場脫穎而出,相信本次課程將有利於學員應用於未來農業實務。
  本次課程內容十分豐富實用,包括農業經營成本分析與定價策略技巧實務,以及品牌行銷策略規劃及案例分析。上午場聘請國立臺東大學施孟隆教授,於課堂中傳授學員分析農業成本的結構及擬訂農產品的定價策略,以達到預期的目標。下午場則邀請中國生產力中心黃若羽顧問,傳授青農品牌建立的關鍵步驟,並以許多創新行銷的個案進行深度分析,使青農對於品牌的行銷有更深層的認知。相信前來參訓的青年農民皆收穫滿載,未來皆能藉由創新的品牌行銷手法,創造充滿商機的農業新時代。
  
陳信言場長主持開訓
陳信言場長主持開訓
臺東大學施孟隆教授授課情形
臺東大學施孟隆教授授課情形
中國生產力中心黃若羽顧問授課情形
中國生產力中心黃若羽顧問授課情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