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098245
當月瀏覽人次:995256
累計瀏覽人次:17806316
最後修改時間:2024-03-28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農民學院-有機經營管理研習初階班」結訓,學員滿載而歸!

「農民學院-有機經營管理研習初階班」結訓,學員滿載而歸!

FB 讚
200
  為增進有機農業栽培技術與鼓勵投入有機農業行列,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107年9月10日開辦為期10天的「農民學院-有機經營管理研習初階班」課程,並於9月21日順利結訓。
  臺東場陳信言場長主持結訓,並恭喜學員順利完成10天的訓練課程。陳場長表示,臺東場藉由有機農業多元應用課程,引導學員朝向友善環境栽培模式發展,找出有機耕作的正確方法,期望本次課程能帶給學員有用啓示及收穫。近年來食品安全警訊頻傳,學員們若能持續利用本次課程所學,為消費者生產安全農產品,建立消費者對農產品的信任,才能達到本課程最終的目的。
  學員表示,為期10天的課程中,學習成效滿滿。能藉由此次機會與來自各地的學員相互交流討論,則是參加本訓練課程的最大收穫。陳場長並表示,未來不論在栽培技術或農業經營上,若有需要諮詢的地方,臺東場及各區農業改良場也都可以提供相關協助及服務,歡迎學員多加利用。
  
學員於賓朗果園田間實作情形
學員於賓朗果園田間實作情形
學員上課情形
學員上課情形
學員於結訓座談會發言
 學員於結訓座談會發言
陳信言場長頒發結業證書
 陳信言場長頒發結業證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