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787488
當月瀏覽人次:586172
累計瀏覽人次:18495559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16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培養專業農產業人才,「番荔枝栽培技術進階選修班」圓滿結訓

培養專業農產業人才,「番荔枝栽培技術進階選修班」圓滿結訓

FB 讚
184

  行政院農業委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 為期十天的「農民學院-番荔枝栽培技術進階選修班」課程,於8月24日畫下完美句點,參訓學員皆順利結業,並在課程安排方面給予高度的肯定。
  陳信言場長在結訓時,首先恭喜學員們完成紮實的訓練課程。陳場長表示,臺東地區是全臺番荔枝最大產區,為精進農友番荔枝栽培技術,熟悉產銷知識,因此特別規劃番荔枝栽培技術進階選修班供農友們學習。本次進階班課程,學員多為從事番荔枝產業之專業農,課程內容除了傳授專業栽培管理技術外,於運銷經營,以及政府相關輔導或政策等事項也一併納入說明講授,讓學員全方位吸收,更加完整了解經營農產業所必需具備的知識架構,對學員們未來在番荔枝產業發展上必能受益良多。
  陳場長也期許學員們將課程所學應用於未來農事工作上,並珍惜學員間的情誼,持續學習及交流討論,開創更具有競爭力的番荔枝產業。未來,不論在栽培技術或其他有疑問的地方,臺東場同仁定會竭誠提供協助及諮詢。

陳信言場長頒發結業證書

陳信言場長頒發結業證書

於青農李俊儀果園進行番荔枝剪枝實作

於青農李俊儀果園進行番荔枝剪枝實作

於斑鳩分場進行果樹生理及果園管理技術課程

於斑鳩分場進行果樹生理及果園管理技術課程

學員們於座談會中發言

學員們於座談會中發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