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858871
當月瀏覽人次:657555
累計瀏覽人次:18566942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16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產銷履歷E世代起航,農產品追溯更可靠!

產銷履歷E世代起航,農產品追溯更可靠!

FB 讚
192
  行政院農委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以下簡稱臺東場),在107年8月21日於巨匠電腦臺東分校舉辦「107年度產銷履歷制度推動計畫-產銷履歷系統E化實務操作演練」課程,共計22名農友參加。
  本次演練特別邀請加元科技公司總經理吳宏基及專案經理楊淑媚到場授課,藉由產銷履歷系統實務操作,讓學員充分學習產銷履歷系統線上登打及資料維護管理,期能協助其建立完善農產品追溯資訊,同時透過檢視生產紀錄改進栽培技術,並增加農產品的價值及競爭力,讓消費者買的安心、食的健康。
  課內規劃內容包含產品的生產紀錄、供應來源,銷售去向建檔,以及相關資料的維護及管理等。相信透過本次的課程,能讓想加入農產品產銷履歷制度的學員有所幫助,未來順利取得驗證。
講師指導學員實務操作
講師指導學員實務操作

講師教授產銷履歷系統操作
講師教授產銷履歷系統操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