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870715
當月瀏覽人次:669398
累計瀏覽人次:18578785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16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臺東場園藝入門班圓滿結訓,為未來從農穩定紮根

臺東場園藝入門班圓滿結訓,為未來從農穩定紮根

FB 讚
165
  行政院農委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 舉辦為期三天的「農民學院-園藝入門班」,於5月24日在本場區域教學中心順利圓滿結訓,30位學員順利完成結業。學員們均表示獲益良多,並對於未來從農之路更具明確方向且奠定穩固的基礎。
  結訓由陳信言場長親自主持,首先恭喜所有參訓學員皆能順利結業,並提醒此次入門班課程只是從農的開始,期望學員未來能持續充實自我,逐步往專業農民之路邁進。在結訓座談會中,學員均踴躍發言並且互相交流,學習上,透過三天多元的基礎課程訓練,引導學員們邁入農業專業技術的大門,此次課程特別邀請第三屆百大青農廖家助先生與學員們分享農場經營的經驗談,傳授未來從農可能會遭遇的狀況及解決方式,而課程中所安排的田間實作,更能提升學員們的學習效率。在生活上,對於這幾天本場所安排的膳食跟交通,學員均感到滿意及感謝。
  臺東場指出,未來學員們若想更精進於農業知識,可以再接再厲繼續報名本場接續開辦之選修班相關課程。如想了解農民學院課程,可查詢農民學院官方網站,或在農業技術方面有任何問題,亦歡迎洽詢臺東場,臺東場一定會竭誠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場長頒發結業證書
場長頒發結業證書

講師於田間授課情形
講師於田間授課情形

學員於座談會上踴躍發言
學員於座談會上踴躍發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