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084936
當月瀏覽人次:981947
累計瀏覽人次:17793007
最後修改時間:2024-03-28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臺東場『農民學院-農藝入門班』開訓,吸引青年農民參與課程學習

臺東場『農民學院-農藝入門班』開訓,吸引青年農民參與課程學習

FB 讚
179

  讓民眾殷殷期盼,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開辦的107年度農民學院一系列培訓課程。首先於4月24日登場者為「農藝入門班」為期三天的課程,計有30名來自全國各地的學員報名參加。
  臺東場陳信言場長主持開訓並歡迎學員參訓,為了讓有志從農的學員深入瞭解農產業,臺東場特別規劃了精彩多元的課程內容,不僅有助於引導學員對農業的興趣,吸收農業基礎知識,也能對相關市場概況有初步瞭解,並鼓勵學員於課堂上積極發問,期勉學員從三天的課程中能有所收穫。若日後耕作上有任何問題,可隨時向改良場聯繫諮詢。
  本次課程內容包括臺東場核心業務及作物研發概況、農藝概論、作物病蟲害管理與合理化施肥、水稻作物栽培及災害防範、臺東地區雜糧作物栽培及田間實作、農業機械認識、特用作物栽培、有機農業概述、農業資訊及水稻實務經驗分享等。透過大家互相交流學習、彼此激勵、共同成長,累積實力能量,俾利未來從農之路。

陳場長歡迎學員們前來參訓
陳場長歡迎學員們前來參訓

學員們合影留念
學員們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