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4098827
當月瀏覽人次:897511
累計瀏覽人次:18806897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25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臺東場舉開「實際耕作者從事農業生產工作認定作業說明會」

臺東場舉開「實際耕作者從事農業生產工作認定作業說明會」

按讚
249
瀏覽次數:4860次
  為輔導以約定方式使用他人農業用地之實際從事農業生產工作者(以下簡稱實耕者)申請參加農民健康保險,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自本(107)年2月21日起,開始辦理轄區內實耕者從事農業生產工作認定之業務。為使業務順利執行,臺東場於3月8日舉開「實際耕作者從事農業生產工作認定作業說明會」,特別邀集農糧署、臺東地區各級鄉(鎮)公所、農會等相關協辦單位與會,說明執行要點及重要執行程序。
  農委會輔導處張錦明技正、黃昱瑄技士及農糧署彭權翔技士於會中就「實際耕作者從事農業生產工作認定作業要點」及「農民從事養蜂事實申報及登錄作業程序」之意涵及注意事項逐一進行說明,與會各協辦單位亦就申請者資格條件審認、需檢附之文件及執行流程等提出問題及意見交流,經討論與說明後皆逐一獲得解答,對於該項認定業務也有更深入的了解。未來在受理申請案件時,期待能以有效率的、準確的、快速的方式,提供民眾最優質的服務。
  臺東地區之民眾若符合「實際耕作者從事農業生產工作認定作業要點」(如附件 PDF )之申請資格者,可向臺東場農業推廣課提出申請,或洽詢服務電話: 089-325110#872、885。
1
陳場長主持說明會
 
2
農委會輔導處黃昱瑄技士說明實際耕作者從事農業生產工作認定作業要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