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858368
當月瀏覽人次:657052
累計瀏覽人次:18566439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16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提升農產品價值,開創多元行銷通路

提升農產品價值,開創多元行銷通路

FB 讚
211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於本(106)年12月19日於區域教學中心2樓會議室辦理「青年農民講習會-開發屬於品牌的通路實務分享」課程,藉以強化青農對品牌的概念及建立品牌之能力,並與行銷通路串聯,創新農產品價值。現場共計30餘位在地青農參訓,學習新知以提升競爭力。

  臺東場陳信言場長主持開訓,歡迎各位青農前來學習新知。陳場長表示,青農於生產農產品前,首要掌握銷售管道,瞭解消費之目標族群在哪裡,有哪些行銷策略,才能獲得好價格,提高農產品價值。現今消費市場型態已逐漸改變,除有穩定的農產品生產外,尚需拓展加工的二級產業,以及具備休閒體驗的三級產業,才能創造源源不絕的商機。

  本次課程邀請商開行銷通路團隊的曾國君總監分享品牌通路之實務經驗。課堂中,曾總監將多年品牌行銷與精髓傳授給青農,希望能幫助青農強化農產品品牌特色與定位,建立穩健的產銷體系,找到合適的行銷通路,進而帶動地區農產業的發展。

臺東場陳信言場長主持課程開訓

臺東場陳信言場長主持課程開訓

學員上課情形

學員上課情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