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4097104
當月瀏覽人次:895788
累計瀏覽人次:18805174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25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務農諮詢張老師,疑難雜症萬事通

務農諮詢張老師,疑難雜症萬事通

按讚
157
瀏覽次數:5610次

  農友們於作物生產操作時,最常遇到的問題為病蟲害防治及肥料施用等,而如何挑選適合在地種植作物,以及行銷通路之拓展亦為農友經常苦惱的問題。為建立便利的農業諮詢體制,以熱忱行動力及貼心服務造福農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成立「農業張老師服務團隊」,組成優質的師資陣容,傳授農友相關合理化施肥、病蟲害防治,以及用藥安全等撇步,替農友解決各類農業經營上迫切之疑難雜症。
  本月值班的張老師為羅聖賢博士及蘇德銓博士,農友諮詢內容包括鳳梨釋迦及番荔枝栽培;荔枝的育苗嫁接技術及病蟲害防治方法;薑黃銷售通路、行銷方法;香草植物生產管理,以及果樹適地適種等相關問題。張老師分別與農友深入交談,進行診斷與說明評估,提供農友許多寶貴之建議。農友們十分感謝本場提供農業張老師診斷之貼心服務,咸認為有助於提升農業經營的品質。
  下一梯次張老師診斷時間為7月31日上午8:30-12:00,同樣於本場農業推廣課1樓辦理,請各位農友留意本場官網及FB粉絲頁之最新消息。歡迎有農業栽培管理相關問題之農友踴躍參加。

農業張老師諮詢服務之情形
農業張老師諮詢服務之情形

農業張老師與農友合影
農業張老師與農友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