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藜米之鄉花東特色農產推廣聯盟」成立

「藜米之鄉花東特色農產推廣聯盟」成立

按讚
170
瀏覽次數:5946次
  臺東區農業改良場陳信言場長於5月4日上午出席花蓮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舉行之「藜米之鄉花東特色農產推廣聯盟」成立大會,並簽署「策略聯盟合作備忘錄」。受邀單位另有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農糧署東區分署、水土保持局臺東分局、花蓮區農業改良場,以及臺東縣農會、國立花蓮高級農業職業學校、產學合作業者等。
  合作備忘錄宗旨在於整合產、官、學界資源,以聯盟力量協助花東在地特色農業及相關產業發展。合作內容則包含資源共享、人才交流、產學合作、教育推廣、就業輔導等面向,期望以臺灣藜產業開始,打造花東地區六級產業與創造就業機會,提升其經濟效益及培訓在地產業人才,也藉由農業生物科技應用研發,讓花東特色農業與產業能持續成熟發展。

臺東區農業改良場陳場長信言(右三)代表簽署策略聯盟合作備忘錄
臺東區農業改良場陳場長信言(右三)代表簽署策略聯盟合作備忘錄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