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4089691
當月瀏覽人次:888375
累計瀏覽人次:18797762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25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農藝入門班』圓滿結訓,培育優質新農民

『農藝入門班』圓滿結訓,培育優質新農民

按讚
192
瀏覽次數:5386次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於106年4月18日辦理「農民學院-農藝入門班」,課程於4月20日下午圓滿結訓,學員們滿載而歸,共計30名學員順利完成結業。
  陳場長信言於結訓時,恭喜學員們完成3天的訓練課程。在結業式中,學員們感謝臺東場提供多元的課程及貼心的服務,皆表示於課程中學到很多農藝相關知識,獲益良多。結業座談會上學員們踴躍發言,建議課程內容可增加臺東縣境內特色作物的體驗與應用、農會輔導,以及農業相關補助申請管道介紹等,陳場長均詳細解答回應。本場相關農民學院進階課程資訊請逕至農民學院網站查詢與報名,或至臺東場官網取得最新課程訊息。歡迎有興趣學員能多多報名,共同參與學習。
  最後,陳場長除佳勉學員們訓練期間的辛勞外,也叮嚀學員們未來在從事農業上若是有任何疑問與需求,歡迎隨時與本場保持密切聯絡,臺東場同仁會竭誠的為學員們提供協助及諮詢服務,亦可就近向全國各區農業改良場洽詢。

座談會中學員們踴躍發表意見
座談會中學員們踴躍發表意見

陳場長頒發證書
陳場長頒發證書

學員於雜糧作物田間栽培管理課程實作情形
學員於雜糧作物田間栽培管理課程實作情形

學員於學習測驗認真答題
學員於學習測驗認真答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