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雞年亨通好彩頭 本場舉行「106年度地區績優農民暨農會幹部」表揚

雞年亨通好彩頭 本場舉行「106年度地區績優農民暨農會幹部」表揚

按讚
350
瀏覽次數:6274次
  金雞報喜迎新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表彰過去一年協助臺東場各項試驗研究之農友、農會人員,特地於106年2月6日上午11時,於臺東場區域教學中心2樓舉行表揚大會,本場同仁及臺東縣各級農會來賓齊聚一堂,互道賀喜迎新春。
  陳場長在致詞時,藉由活動感謝大家過去一年來的辛勞與熱心付出,使各項試驗研究、講習、訓練及推廣活動都能順利推展,也勉勵同仁們新年度能繼續努力齊心,研發新品種、新技術,讓農友們能得到最完善的資源與幫助。同時也祝賀參與來賓金雞迎來好運到、風調雨順百花開,雞年亨通好彩頭。
  於新春之際臺東場特別邀請2017年「十大神農」陳添麒先生蒞場,除頒予賀匾以表祝賀外,亦致贈獎牌予協助臺東場各項試驗研究及推廣工作成效顯著的優秀農友及農會推廣幹部表示感謝之意,包括李興進先生、潘萬義先生、曾春花女士、許閔雄先生、劉應煌先生、沈國周先生、高瑞雲女士、蔡惠敦女士、林志茂先生、李俊德先生、張春吉先生、魯美桂女士、劉展宏先生等,活動在溫馨喜慶的氣氛中結束。

陳場長同與會來賓合影
陳場長同與會來賓合影

陳場長贈匾予2017年十大神農陳添麒先生
陳場長贈匾予2017年十大神農陳添麒先生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