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886142
當月瀏覽人次:684825
累計瀏覽人次:18594212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16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農委會舉辦2017年十大神農暨模範農民頒獎表揚活動 臺東薑黃伯-陳添麒君獲行政院院長林全親頒賀匾 為臺灣新農業典範

農委會舉辦2017年十大神農暨模範農民頒獎表揚活動 臺東薑黃伯-陳添麒君獲行政院院長林全親頒賀匾 為臺灣新農業典範

FB 讚
192
  2017年全國十大神農暨模範農民頒獎表揚典禮,於1月10日下午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舉行,行政院院長林全及農委會主任委員曹啟鴻親臨現場並頒發賀匾祝賀獲選農友,相關之農政單位代表皆蒞臨致賀,熱鬧非凡。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輔導的臺東地區農會薑黃伯-陳添麒君於家人的陪同下,特別北上接受林院長頒獎表揚,共享此殊榮。
  臺東場指出,陳添麒君多年來悉心於友善生態環境營造,栽培有機薑黃,充分落實農業環境安全,以及有機永續經營之理念。陳君致力提升薑黃萃取技術及保存率,開發相關產品,並積極參與各項合作研發,促進薑黃加工產品多樣化。同時其亦具有學習與創新精神,除建立特色化行銷品牌,穩定銷售通路外,並透過網路平台,積極推廣有機薑黃加工產品,提升產業的產值;也主動親近消費者,解說薑黃產品使用方式,提高接受度及銷售率,成功連結民眾對產品之信賴。此外,他更全力配合政府有機農業發展政策,踴躍參與國內外各項農產品展示(售)活動,開創有機薑黃多元通路,活絡地方產業,帶動薑黃產業新契機,為臺灣農業的典範。本次能在全國激烈的競爭下脫穎而出,獲選2017十大神農殊榮,可說是實至名歸。
  表揚典禮結束後,陳添麒君與臺東地區農會張春吉主任、臺東場同仁合影留念,為本次表揚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行政院院長林全上台致詞恭賀獲選農友
行政院院長林全上台致詞恭賀獲選農友

陳添麒君獲林院長與曹主委致贈賀匾
陳添麒君獲林院長與曹主委致贈賀匾

林院長與曹主委頒贈獎狀予獲選農友
林院長與曹主委頒贈獎狀予獲選農友

陳添麒君與臺東場陳信言場長、臺東地區農會同仁合影留念
陳添麒君與臺東場陳信言場長、臺東地區農會同仁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