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4085802
當月瀏覽人次:884485
累計瀏覽人次:18793872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25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有機果樹栽培技術進階選修班順利結訓,培育有機栽培達人

有機果樹栽培技術進階選修班順利結訓,培育有機栽培達人

按讚
180
瀏覽次數:4044次
  為推廣有機農業栽培技術與培育生力軍投入有機農業行列,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從105年11月1至3日止開辦為期3天之「有機果樹栽培技術進階選修班」課程,於11月3日圓滿結訓,30位來自全臺各地的學員順利結訓。
  臺東場謝進來秘書主持結訓,首先恭喜學員順利完成三天訓練課程。謝秘書表示,本場引導學員藉由有機農業實務多元應用課程,找出有機耕作的正確方法,朝向友善環境栽培模式發展。同時期勉大家能將所學知識加以應用,未來在農場經營上將有所助益。也歡迎與臺東場的研究同仁保持聯繫,以利提供技術服務。
  在結業式時,學員們表示有機作物栽培知識與病蟲害管理技術等課程相當豐富且實用,受益良多。謝秘書表示,結訓座談會後將學員們的各項建議與回饋作為未來課程調整的參考,使本場未來能提供給有志從事農業工作的學員更好的服務品質及學習環境。

謝秘書主持結訓座談會
謝秘書主持結訓座談會

謝秘書頒發結業證書
謝秘書頒發結業證書

陳副研究員奕君講授農園生態管理
陳副研究員奕君講授農園生態管理

防猴網架設實務操作
防猴網架設實務操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