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本場舉行「105年度地區績優農民暨農會幹部」表揚

本場舉行「105年度地區績優農民暨農會幹部」表揚

按讚
377
瀏覽次數:4662次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為表彰過去一年協助臺東場各項試驗研究的農友及農會人員,特於105年2月16日(星期二)上午10點30分,於該場舉行「105年度地區績優農民暨農會幹部」表揚大會,本場同仁及臺東縣農會李俊德主任、臺東地區農會田青月主任、鹿野地區農會張豪傑主任、太麻里地區農會卓新明主任、池上鄉農會陳雨禎主任及東河鄉劉五龍主任等來賓,在新春佳節齊聚一堂,互道新年快樂。
  臺東場陳信言場長感謝大家過去一年對臺東場各項業務的支持與配合,讓農業試驗研究、示範觀摩及訓練等工作能夠圓滿完成;陳場長也提及104年度臺東場在推動早熟豐產、原生特色、有機樂活等三項核心價值的目標,在同仁們的共同努力之下成效卓著,研究成果並於104年12月辦理之試驗研究推廣成果研討會上發表,包括小粒徑播種機研製、蕨類綠球體組培再生系統建立、鳳梨釋迦採後催熟劑、臍橙果實網罩式保護、紅龍果抗強風與防日燒、木虌果栽培、特色作物病蟲害防治技術研究等,形塑在地特色及多樣化之熱帶農業風貌,備受各界肯定。
  在新春之際,透過此難得的機會,臺東場特別邀請104年協助臺東場各項試驗研究推廣成效顯著的優秀農戶及農會幹部,公開接受表揚。本次受獎的人員包括何玉美女士、呂進發先生、潘劉美淑女士、曾許香愛女士、馬進賢先生、呂秀女女士、李重興先生、林碧霞女士、邱紹華先生、王婉璇女士、卓新明先生以及田青月女士等12人,由陳場長及與會貴賓分別頒贈獎牌表達感謝之意,也期望受表揚的農業先進及夥伴們,在未來的農業研發工作給予臺東場繼續協助,將臺東區的農產業發揚光大。
  陳場長也藉活動勉勵該場同仁們,未來仍需持續努力研發新品種、新技術及加強相關推廣工作,並以服務農友為第一優先,讓農友可以得到最完善的資源與幫助。同時也祝福與會來賓新春愉快、年年豐收,平安喜樂。

受獎人員、與會來賓與陳場長合影
受獎人員、與會來賓與陳場長合影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