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揚眉吐氣 新春誌慶 本場舉行「104年度地區績優農民暨農會幹部」表揚大會

揚眉吐氣 新春誌慶 本場舉行「104年度地區績優農民暨農會幹部」表揚大會

FB 讚
326
  三陽開泰大地回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為表彰過去一年協助臺東場各項試驗研究的農友、農會人員,特於104年3月2日上午,於該場區域教學中心2樓會議室舉行「104年度地區績優農民暨農會幹部」及2015年十大神農表揚大會,本場同仁及臺東縣政府陳潁慧科長、東河鄉農會廖博民總幹事、成功鎮農會李和忠秘書、臺東縣農會李俊德主任、太麻里地區農會卓新民主任、鹿野地區農會張豪傑主任、關山鎮農會陳寶琴主任、池上鄉農會陳雨禎主任等來賓,在新春喜洋洋充滿年節的氛圍下齊聚一堂,互道新年恭喜。
  臺東場陳場長在致詞時,首先感謝大家過去一年對臺東場的各項業務推動所提供協助與幫忙,讓各項農業試驗研究、講習、訓練及推廣活動都能順利推展。臺東場在103年度一整年下來,在場內同仁們共同努力之下,持續以早熟豐產、原生特色、有機樂活為主題的相關研發成果可說是相當豐碩,也分別在103年12月22及24日透過舉辦年終記者會及年度試驗研究推廣成果研討會與各界分享多項作物新品種、研發技術及農業出版品等,深受在地農友肯定及好評。
  在新年開春之際,邀請2015年度全國十大神農得主莊政雄先生及103年協助臺東場試驗研究推廣優秀農戶、農會推廣人員包括何明遠先生、游玉梅女士、羅進東先生、李登山先生、李尉慈先生、王金發先生、王秋陽先生、許英ㄧ先生、陳仕琳先生、陳麗雪女士及張慈惠女士等11人蒞場,頒贈匾額及獎牌表達本場祝賀及感謝之意。
  在表揚活動最後,陳場長除再次對於今天接受表揚的農友們致上最誠摯的祝賀及謝忱外,更期勉同仁們在新的一年仍要以積極服務農友的態度,努力研發及推廣新品種及新技術,在羊年呈現出亮眼成績,同時也祝福與會來賓羊年行大運,闔家平安。

陳場長贈匾予2015年十大神農得主莊政雄先生,表達祝賀之意
陳場長贈匾予2015年十大神農得主莊政雄先生,表達祝賀之意

陳場長和受獎者及與會來賓們合影
陳場長和受獎者及與會來賓們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