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4028827
當月瀏覽人次:827511
累計瀏覽人次:18736898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22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本場舉行「102年度地區績優農民暨農會幹部」表揚大會

本場舉行「102年度地區績優農民暨農會幹部」表揚大會

按讚
416
瀏覽次數:6141次

  駿馬奔騰迎新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為表彰過去一年協助臺東場各項試驗研究的農友、農會人員,特於103年2月10日上午,於該場舉行「102年度地區績優農民暨農會幹部」表揚大會,本場同仁及臺東縣政府農業處吳慶榮處長、臺東縣農會戴振東總幹事、鹿野地區農會陳正笙總幹事、太麻里地區農會賴念閩總幹事等來賓,在新春充滿年節的氛圍下齊聚一堂,互道新年恭喜。
  臺東場林學詩場長感謝大家過去一年對臺東場的各項業務推動所提供協助與幫忙,讓農業試驗研究、觀摩講習及訓練等工作能夠順利推展;林場長也提及,102年度臺東場在推動早熟豐產、原生特色、有機樂活等三項核心價值的目標及同仁們的共同努力之下,相關農業研發推廣成果卓著,同時也於102年12月間完成辦理試驗研究推廣成果研討會及年終成果發表記者會,發表多項研究成果,其中以洛神葵新品種臺東4號育成及太陽能人型驅鳥器應用於防制農作物鳥害之研究深獲各界好評與矚目。
  在開春之際,透過這個難得的機會,臺東場特別邀請102年協助臺東場試驗研究推廣成效顯著的優秀農戶及農會幹部到場,公開接受表揚,此次受獎的包括李成忠先生、鄧碧霞女士、沈峰義先生、潘萬義先生、劉世鴻先生、彭千桂女士、蔡來興先生、蔡崇文先生、蘇林寶惜女士、謝祥仁先生、徐瑞玟女士、胡天香女士、阮勇光先生及姚正賢先生等14人,現場由林場長及與會貴賓分別頒贈獎牌表達感謝之意,也期望受表揚的農業先進及夥伴們,在未來的農業研發工作推動上持續給予臺東場支持及鼓勵。
  活動最後,林場長也藉機勉勵該場同仁們,未來仍需持續努力研發新品種、技術及加強相關推廣工作,期能降低農業生產成本造福農民;同時也祝福與會來賓新春愉快、健康如意,馬年行大運。

受獎人員、與會來賓與林場長合影
受獎人員、與會來賓與林場長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