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783268
當月瀏覽人次:581952
累計瀏覽人次:18491339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16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本場4月21日舉辦恐龍食草─蕨類繁殖觀摩會紀實

本場4月21日舉辦恐龍食草─蕨類繁殖觀摩會紀實

FB 讚
211

        本場於98年4月21日在農業區域教學中心舉辦恐龍食草-蕨類繁殖觀摩會,參與人員踴躍計有150餘人參加,把會場擠得水瀉不通。開幕式由黃場長?昌主持,闡述了恐龍食草的真意及本場以往蕨類研發成果、未來發展之方向等,對與會來賓也特致歡迎之意。接著由本場蕨類專家陳進分副研究員講述蕨類之生活史及播種的步驟等,並讓與會來賓親自操作如何播孢。接著蕨類漂亮寶貝票選活動,共選出第一名「萬年松」59票,第二名「蘭嶼觀音座蓮」42票,第三名「筆筒樹」27票,第四名「扇葉鐵線蕨」14票,第五名「鐵線蕨」12票。全程參與之王副場長仕賢特別指示要針對這些種類加強繁殖與推廣之工作。活動在與會來賓帶著滿足的笑容中圓滿完成。

孢子收集
王副場長仕賢(左二)指示加強蕨類繁殖與推廣工作
孢子收集王副場長仕賢(左二)指示加強蕨類繁殖與推廣工作
黃場長評審蕨類會場人潮
黃場長評審蕨類會場人潮
漂亮寶貝評審會場播孢DIY
漂亮寶貝評審會場播孢DIY

Top